IMG_2672  

 

位於蘇澳龍德工業區,蜡藝觀光工廠是非常寓教於樂,適合大人小孩一起體驗,於是我揪了好朋友Melody及乾女兒Helena一起來瘋這有趣的蠟藝館,以前在從事科技業公司就離它很近,每次自下班開車經過看到大小孩很滿意的拿著自己作品,就覺得好奇,這裡頭賣的到底是啥葫蘆,不過最吸引我注意的,就是這七彩蠟筆造型的裝置藝術品囉。

蜡藝觀光工廠17

 

蜡藝觀光工廠以龍德工廠為基地,掌控原料、技術、財務、管理及簡易生產線,並利用部份空間成立「 蜡藝彩繪館 」。館區分別為簡報區、塗鴉區、蜡筆/彩色筆DIY區、人體彩繪區、變裝區、星光大道區,提供寬敞安全的創意彩繪空間。

彩繪塗鴉區: 讓學童了解顏色世界,在寓教於樂中學習各種繪畫工具及技巧。
蜡筆、彩色筆DIY區:讓遊客親身認識製作流程及原理與實際製作蜡筆與彩色筆。
人體彩繪區:提供各項人體彩繪器材 與顏料,讓遊客可自由創意彩繪或由專業老師代為彩繪,讓您擁有亮眼的彩繪造型。
變裝區:彩繪後快到變裝區挑選適合整體搭配的服裝,讓您的造型加分,別忘了拍照留念,亦可製作成美麗又實用的紀念品,讓您回味無窮 !
星光大道區:有 4 大主題燈箱,讓您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! 絢麗的燈光及動感音 樂,讓您情不自盡的舞動您的身體,享受明星丰采。

蜡藝觀光工廠

.開放時間:08:30~17:00.E - m ai l:lucky235@ms27.hinet.net 
 .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德興六路7號(龍德工業區內)
 .預約專線:03-9907101 .傳真:03-9906949

 

蜡藝觀光工廠02 

 

因為可愛的 Helena 第一次搭首都來宜蘭,興奮不已,不斷的狂拍照,所以刻意分享一下,他們兩個自拍天后的幾張照片,她來了之後就發現宜蘭實在太有趣,所以,我們就又約定下一次的鉛筆工廠,呵呵....就來欣賞一下唷!

 

蜡藝觀光工廠04 蜡藝觀光工廠05 蜡藝觀光工廠06 蜡藝觀光工廠07 蜡藝觀光工廠08 

  蜡藝觀光工廠18 

噹朗~~我們到了蠟筆工廠了~我們有沒有很可愛呀!

 

蜡藝觀光工19 IMG_2675 

第一站是選畫紙為它上色,我們卻忘了拍自己的作品,真可惜

IMG_2677 IMG_2680 

第二站是裝彩色筆,每個人都有三支的彩色筆,可以任意選擇喜愛的顏色

IMG_2682 

浩呆的Heaven 跟可愛的乾女兒正在對話到底該用什麼顏色好呢!?

IMG_2684 

自拍天后~將我們三人一起入鏡,但我依然很浩呆~~~

IMG_2685 

大近視又愛漂亮的我~將墨鏡就可以看不見我的浩呆樣~三人合照果然好看許多了~ㄎㄎㄎ

IMG_2686 IMG_2689 

IMG_2690 IMG_2692 

IMG_2695 

敲敲打打將彩色筆裝完成的樣子

IMG_2699 IMG_2703 IMG_2704 IMG_2705 

技術一定要好~不然會打到自己的手~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

IMG_2707 IMG_2708 

乾女兒打彩色筆的模樣姿勢真的是一流的~

IMG_2710 IMG_2711  

裝模做樣之鬆餅公主Melody 哈哈哈哈哈

IMG_2713 

大小H 要做可愛的H造型筆囉~

IMG_2715  IMG_2721 

這是乾女兒準備裝星星蠟筆的模型備料,呵呵~等等就可以看到有人為了一百塊的折價卷而哭了,

IMG_2726 

Melody 當然就是用M做為她的個人代表囉

IMG_2729 

兩人要做台灣模型,順便合拍一下照片

IMG_2732 

瞧~意外插曲來了,因為乾女兒一時大意弄丟了自己保管的一百元折價卷,使得她無法製作她原本想做的星星造型蠟筆,所以哭紅雙眼,但蠟藝工廠裡面的阿姨很貼心的送她一個,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顏色,又另外送她台灣造型蠟筆,阿姨們真好,好懂得小女孩的心理,所以,她後來也就沒再哭了~謝謝蠟藝工廠的天使阿姨們。

IMG_2733 

人體彩繪,可選擇個人喜愛的圖去上色,鬆餅公主選擇了用可愛的扶桑花造

IMG_2734 IMG_2735 

小小畫家正在專心的上色中

IMG_2737  IMG_2739   

我則是選擇一個像龍圖案的彩繪由Melody幫我畫

IMG_2744 

這張因為忘了顛倒過來~民宿簽名就在我臉上~也挺搞笑的~哈哈哈哈

IMG_2747 

我是海盜還是水手呀?!

IMG_2748 IMG_2750 

沒有鬍子要不然看起來更像海盜~呵呵~我的龍有沒有超酷的!

IMG_2751 

IMG_2752 IMG_2758  

因為工廠已經要打烊了~所以我就以這張做為end....我們的下一站則是往南方澳海邊吃飛虎魚丸去囉!

還用兩張折價卷買了蠟筆回家做紀念~為大家介紹到此結束,有沒有覺得我們真的是長不大的小孩

 

 

時尚風華精品民宿

宜蘭縣三星鄉大洲一路125號 (距羅東運動公園三分鐘車程)

連絡電話: 0922-011-397 小林

路線指南: 大洲國小前行500公尺處 (上將路2段700巷) 右轉前行六十公尺即到達

 

時尚風華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宜蘭真的很好玩~ 每次我們都去找最可愛又貼心的民宿主人Heaven Lai 阿姨~ 因為跟她相處真的好開心 她可以跟每個客人都成為朋友....^_____^*

    住民宿最大的感受就是有一個像自己家裡的地方 (放鬆 自在) 然這裡*時尚風華民宿*讓我們每次都想來的最主要原因 當然舒適之外 最重要的有一為貼心的主人,她算是小百科 呵~\^0^/
  • 訪客
  • 你們好好玩喔 哈哈哈哈哈
  • 呵呵~~我們都是長不大小孩呀!歡迎來宜蘭觀光工廠玩喔!^^

    時尚風華民宿 於 2012/09/16 20:19 回覆